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馆副馆长刘晓春到综治联系点枝江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04 来源:行保处 作者:王立新 摄影:周恒 阅读次数:

    11月29日,省档案馆副馆长刘晓春一行到综治联系点枝江市调研。枝江市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启波陪同调研。

    刘晓春一行首先来到省档案馆综治联系点顾家店镇同济垸村,查看该村中心警务站建设和村档案室管理情况。刘晓春对同济垸村综治示范点建设和档案管理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以中心警务站为依托建设群防群控、群策群力的安全防控网络,规范管理运行,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农村环境;要进一步做实做细相关工作,服务好人民群众,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加强档案业务指导,定期对档案管理人员进行业务培训,不断提升档案管理水平。他表示,省档案馆将加大对枝江综治联系点的帮扶力度,尽快落实帮扶资金。

    随后,刘晓春一行察看了枝江市“雪亮工程”云平台分中心运行情况,对枝江市 “雪亮工程”建设已初步实现“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目标表示赞赏。刘晓春希望枝江市进一步健全规范工作机制,抓好视频监控联网共享,探索创新应用,不断完善“雪亮工程”管理运行机制,为平安建设提供强大信息技术支撑。

    刘晓春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枝江市档案馆新馆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新档案馆建设情况介绍,询问了建筑面积、功能布局、施工周期等情况,并要求枝江市要加快新馆建设步伐,科学布局档案馆功能用房,严格执行档案馆建设国家标准,对库房安全、消防等建设标准不打折扣,严格落实,确保新档案馆高质量、高标准按期完工。

副馆长刘晓春(右三)视察枝江市“雪亮工程”云平台分中心

刘晓春视察枝江市顾家店同济垸中心警务站建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