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到省档案馆新馆建设工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03 来源:机关纪委 作者:刘文 摄影:潘峰 阅读次数:

    11月30日上午,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邬泽华一行到省档案馆新馆建设工地调研工程进度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馆长黄国雄、副馆长马尚云等陪同调研。

    邬泽华一行仔细查看了新馆建设施工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并组织座谈。邬泽华对省档案馆新馆项目建设进度和党风廉政建设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新馆项目建设准备充分、组织严密、进展顺利,省档案馆领导班子认真落实“两个责任”,主动接受纪检监察组监督,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廉政风险防控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他要求,要继续忠诚履职、务实担当,全力将省档案馆新馆打造成为优质工程、平安工程、绿色工程、廉洁工程、样板工程。

    黄国雄在座谈中指出,一直以来,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对新馆项目党风廉政建设高度重视,监督执纪十分有力,给予了许多建设性意见。此次检查调研充分肯定了新馆项目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为新馆项目党风廉政建设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建好新馆的信心。他表示,新馆建设是省委、省政府决定的重大建设项目,要在工程质量和廉洁建设上两手抓、两手硬,要自觉接受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的监督,确保各项纪律要求落实到位。

    

调研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