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黄石市档案馆与淄博市档案馆签署档案数据异地备份协议

发布时间:2018-11-30 来源:黄石市档案局 作者:何叶芳 阅读次数:

近日,为贯彻落实国家档案局提出的“实施重要档案数据异地备份制度”要求,保障重要档案数据的完整与安全,防范各类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对重要档案数据造成的危害,黄石市档案局局长戴奇伟等一行四人赴山东省济南市、淄博市、烟台市三地档案馆进行实地考察,选定档案数据异地备份合作部门。

考察组通过实地查看和现场交流,对三家档案馆数据保存、数据安全和地理环境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最终与山东省淄博市档案馆达成档案数据异地备份共识,并签订了数据异地备份协议书,结成互为备份基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