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黄冈市黄州区档案馆倾心服务复退军人

发布时间:2018-11-22 来源:黄州区档案局 作者:何珊 易凡 阅读次数:

11月19日上午,从深圳赶回办理复退军人信息采集登记手续的团风县淋山河人胡启明,来到黄州区档案馆登记后,不到一小时,顺利地拿到了自己参军入伍档案,逢人就说“黄州区档案馆服务退休军人做得真的好。”

10月初,全国复退军人信息采集登记开始。很多复退军人因有效证件遗失或损毁,急需查阅复退有关档案。黄州区档案局预计将有来自团风县、黄冈市、黄州区近3万复退军人查阅档案。

面对这次复退军人查档需求大、时间急等特点,黄州区档案局高度重视,专题召开会议制定应对方案,抽调专业骨干组建专班并由局党组书记熊耀东任专班负责人,确保每个复退军人信息查询工作顺利进行。据统计,截止目前,区档案局共接待复退军人查阅者8912人次,查阅卷数9200卷,出具证明8812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