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十堰市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40件大事推荐评选活动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10-31 来源:十堰市档案局 作者:张娟 阅读次数:

10月26日上午,十堰市档案局组织召开了十堰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40件大事推荐评选活动专家评审会。市委宣传部、市委政研室、市档案局、方志办、社科联、电视台、十堰日报社等单位有关人员组成专家组开展了评审工作。市档案局局长刘永主持专家评审会。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充分展示十堰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发展成果,根据市委统一要求,市档案局与市地方志承办十堰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40件大事推荐评选活动。经过两个月深入细致的工作,编就候选事件64件,涉及了十堰市在改革开放过程中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等各个方面,内容凸显了十堰市改革和发展的特色和亮点。此次评审会是对已编就的64件候选大事进行专家评审。会上,专家组成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交换意见,拟定于11月10前汇总评审意见。

为确保选定事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全面性和系统性,在专家评审的同时,将同步向涉及大事的相关部门、县市区征求意见,意见汇总后在《十堰日报》、《十堰晚报》、秦楚网及十堰广播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公布64件候选大事述要,发动广大市民投票评选出40件大事,竭力将最具代表性的大事展示出来,讲好十堰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发展故事,为十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精神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