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十堰市档案局联合社区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10-25 来源:十堰市档案局 作者:张娟 阅读次数:

10月23日,十堰市档案局邀请市纪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肖群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专题辅导,并邀请东岳路古台社区党员干部和局退休干部参学,将 “走出去”和“请进来”紧密结合,切实增强党纪党规学习的覆盖面,提升学习效果。

肖群以“学习新《条例》展现新作为--以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围绕新修订《条例》制定的背景、特点和亮点、增改的重要内容及如何宣传贯彻执行进行了重点解读,分析了党员干部在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风险点。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学习《条例》,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结合档案工作实际,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全面推进纪律建设,要结合“十进十建”工作,建立宣传贯彻《条例》的长效机制,要坚持挺纪在前,充分运用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

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戴云指出,本次辅导主题明确、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下一步,局机关党支部将组织党员干部进一步对《条例》学深学透,领会条例增改内容的重要精神内涵,全面准确的把握核心要义,同 “两学一做”工作融会贯通,营造学习条例的良好氛围,真正把《条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