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副局长李宗春带队赴广州、深圳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19 来源:保管处 作者:柳丽 阅读次数:

    10月15日至16日,湖北省档案局副局长李宗春一行4人先后到深圳市档案局、广州市档案局调研。深圳市档案局局长张晋周、广州市档案局副巡视员蔡志豪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深圳,李宗春一行实地考察了深圳市档案馆库房、档案消毒间、档案数字化及查询利用场所、深圳市文档服务中心,参观了“从海防重镇到现代化都市——档案里的深圳”专题展览。李宗春对深圳市创新档案管理模式,设立文档服务中心,统一接收、整理、保管市直机关和事业单位档案的做法表示高度赞赏。

    在广州,李宗春一行详细了解了广州市档案馆新馆建设理念和库房管理情况,考察了声像档案利用室,参观了地图印记馆和档案广州等展览。李宗春认为,广州市档案馆在新馆建设中,提前规划档案展览及库房设置需求,和利用声光电等先进现代技术展示档案的方式值得湖北学习借鉴。

省档案局副局长李宗春(左二)在深圳市档案局局长张晋周(左一)陪同下参观

“从海防重镇到现代化都市——档案里的深圳”展览

省档案局副局长李宗春在广州市档案局副巡视员蔡志豪(左二)陪同下参观档案广州展览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