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麻城市档案馆为著名导演杨洁建档

发布时间:2018-10-16 来源:麻城市档案馆 作者:陶建国 阅读次数:

近日,麻城市档案馆征集了著名导演杨洁执导的《西游记》《朱元璋》《西施》《司马迁》《武夷仙凡界》等电视剧全套录像带31盘(共90集),电视剧歌曲、杨洁女士工作及生活经历光盘4盘,电子照片、音视频材料13.4G,电视剧海报1张等一批珍贵档案资料,并为其建立了名人档案。这批档案中25集的《西游记》录像带是未删减版,从未公开播放。

杨洁女士的丈夫王崇秋先生系麻城籍人,是拍摄《西游记》的摄像师,为促进当地历史文化名人建档工作,麻城市档案馆多次与王崇秋先生联系,征集其家庭档案,王崇秋先生给予大力支持,并表示将持续提供其整理后的家庭档案资料。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