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洪山区开展档案法律法规进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2 来源:洪山区档案局 阅读次数:

10月11日,武汉市档案局法规处处长蒋敏华受邀为中共洪山区委党校第四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班学员讲授档案法律法规知识,该区53名学员深入学习了《公职人员档案意识与档案行为法制化》。蒋敏华分别从档案意识的养成、档案意识的深化、规范自己的档案行为、以案说法看案例四个方面,讲授了作为国家公职人员坚持依法治档,服务法治城市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量生动鲜活的案例吸引着学员们认真听、专心记,不时展开现场讨论。现场还发放了《图解生活中的档案事务与档案法治》的宣传资料,开展了档案法规宣传,普及了档案知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