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领导赴湖北经济学院调研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1 来源:经科处 作者:赵岩 阅读次数:

    10月10日,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副局长李宗春一行到湖北经济学院调研档案工作,湖北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温兴生,副书记、校长董仕节等陪同调研。

   黄国雄一行参观了该校校史馆,了解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成就;参观了校钱币博物馆、计算工具陈列馆及校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档案室和校档案馆,实地察看了具有该校特色的实物档案,调研指导部门立卷工作及馆藏档案的保管、利用和信息化工作。黄国雄在充分肯定湖北经济学院档案工作有成绩、有特色的同时,要求学校要拓宽领域、丰富馆藏,力争做出高校档案工作的特有品牌,更好地发挥高校档案工作的服务作用。黄国雄对学校今后档案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注重学校名人档案的收集整理工作;二是要加强学校特色档案的征集工作;三是要通过推进档案基础业务建设,实现档案提档升级的目标。

    

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左三)、副局长李宗春(右一)在湖北经济学院校长董仕节(右二)陪同下参观钱币博物馆

黄国雄局长一行察看学校档案信息化工作

黄国雄局长一行察看学校馆藏档案情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