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利川市档案馆 《老故事·新利川》展览迎来首批参展观众

发布时间:2018-10-10 来源:利川市档案局 作者:李立 阅读次数:

10月9日,2018年度利川市科级干部、公务员更新知识、党外干部培训班92名学员作为首批观众到市档案馆参观了《老故事·新利川》展览,开展干部市情教育活动。

学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探寻历史足印、品鉴文化魅力、感知沧桑巨变、走进新时代四大展区。展厅采用平面、声光电、结构投影、3D立体画和4D影院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展示自周朝巴国迄今,利川的历史魅力、经济社会发展成就。通过观看《水利万物·山川秀美》《老故事·新利川》视频,感受到利川几十年城市变迁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利川在生态农业、幸福家园、宜居宜旅、人文繁荣、新型工业发生翻天覆地的新变化,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成就,大家感到心潮澎湃,无比自豪。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爱乡爱国的情怀,以更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不断加强思想、作风和廉洁自律建设,争做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清风正气、勇于担当的合格党员,为实现中国梦、建设繁荣富强的新利川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