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南漳县档案局首届业务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25 来源: 南漳县档案局 阅读次数:

    为激发全局档案干部学习档案业务知识和工作技能的积极性、主动性,提高档案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技能, 8月20日,南漳县档案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业务技能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技能竞赛活动主要考察档案数字化加工的具体操作。竞赛由分管局长亲自带队,各科室全员上阵,分别组成两个竞赛小组,一组一周,每组四周操作时间,与上下班作息时间同步进行,档案管理编研科按照验收要求,对完成的档案数字化加工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核查统计以档案资料扫描的数量和质量决定胜负。最终第二竞赛小组以1108幅的优势取得此次档案资料电子化管理扫描档案资料业务竞赛第一名,共计完成了38393幅。通过此次以赛促学、以赛促作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干部的整体综合素质和动手能力,全面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为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