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领导检查督办省档案馆新馆建设

发布时间:2018-09-17 来源:新馆办 作者:李小敏 阅读次数:

    9月13日上午,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副局长马尚云一行赴省档案馆新馆工地检查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等情况。

    黄国雄一行对施工现场、钢筋材料和后勤服务设施等进行了检查,听取了中建三局项目负责人、代建公司项目负责人、监理公司项目负责人、造价控制公司项目负责人等关于新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与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黄国雄指出,把省档案馆新馆建设成为百年工程,必须以质量为本,坚持质量第一,全面加强质量管理,形成质量保证体系,进度服从质量。他强调,一是要把好人员素质关,中建三局、代建、监理、造价控制驻工地现场人员素质要过硬,尤其是监理人员要一丝不苟、一寸不让;二是要把好材料质量关,所有材料要符合国家强制标准,要按照要求送检、抽检,局(馆)党员干部不得插手材料的采购和招标;三是要把好工艺审查关,原则上设计院的设计方案必须得到落实;四是要把好施工监理关,监理人员要有如履薄冰的心态,要当黑脸包公,发现问题要大胆质疑。他要求,要对塔吊等容易出现安全事故的装备反复排查,确保施工安全;要做好廉政建设,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坚决防止出现“楼建起来了、人倒下去了”的问题。

    省档案局二级巡视员宋刚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新馆办人员参加了检查活动。

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左一)检查省档案馆新馆工地建设进展情况


省档案局领导与相关人员座谈,听取新馆工地工程建设情况汇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