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在省直机关演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09-12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王建平 摄影:潘峰 阅读次数:

    日前,省直机关工会组织了2018年省直机关“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省档案局(馆)法规标准宣传处干部康娈代表局(馆)参加比赛,荣获三等奖,展现了档案工作者良好风采。局(馆)荣获优秀组织奖。

    “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由省直机关工会举办,目的是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基层,引导干部职工在思想上领会、情感上认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省档案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局(馆)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演讲比赛,并选拔推荐优秀选手参加省直机关比赛。

省档案局代表选手康娈在省直机关演讲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