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简报 >> 正文

2018年《湖北省档案局简报》第5期

发布时间:2018-09-11 阅读次数:

 

湖北省档案局简报

 

第5期

 

湖北省档案局办公室                    2018年8月7日

全省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启动

 

全省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继武汉、黄石、十堰、宜昌、荆州、荆门、孝感、咸宁、黄冈、仙桃、天门、潜江迅速启动之后,其他各地也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制定实施方案。截止8月2日,全省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启动。

襄阳市档案局7月20日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省局会议精神,对全市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下发了《关于做好全市档案基础数据核查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迅速启动、及时报告情况。8月2日,召开了全市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专题督办会,各县(市)区局馆长汇报了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会上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摸清底数,完善台账,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圆满完成。

恩施州档案局7月20日分别召开局长办公会和全局职工大会,传达了全省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培训会精神,专题研究全州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成立整治工作领导小组。8月2日,在建始县召开全州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印发《全州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全州专项整治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的完成专项整治工作。

鄂州市档案史志局7月20日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专项整治工作。7月26日召开全市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会,传达贯彻全省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通力合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振奋精神,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严谨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随州市档案局7月23日召开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成立领导小组。7月27日组织召开了全市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培训会,县市区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就统一口径、填报数据注意事项作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对全市2017年上报省局三个处室档案基础统计数据出现偏差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明确指出产生的原因,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并要求县、市、区档案部门迅速制定本区域专项整治方案和成立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及时上报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神农架林区档案局7月23日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专项整治工作。强调要高度重视档案基础专项整治工作,不得马虎;要马上启动,精心做好安排部署;要注重时间节点,按时完成任务。7月27日召开了全区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启动大会,印发《林区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组织开展“说实话、报实数、出实招、求实效”大讨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