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举办书法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9-10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赵良艺 摄影:潘峰 阅读次数:

    9月7日,应机关广大书法爱好者的要求,省档案局依托干部讲堂,开展书法知识专题讲座。

    刘志坚、刘剑两位同志分别以“ 走进书法之门 ”和“书法知识与名人逸事”为题,结合自身的书法学习创作经历,从书法审美、书法学习路径、书法练习方法、名家名人故事等方面对书法艺术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局(馆)全体干部职工作了一场精彩、实用的书法讲座,受到大家一致好评。大家认为,两位同志的授课,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对干部职工了解书法艺术、欣赏书法作品、学习书法创作、弘扬传统文化、提升文化素养等都很有帮助。

刘志坚同志作专题讲座

刘剑同志作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