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馆)组织党务干部赴大悟金岭教育培训中心开展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0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王建平 阅读次数:

    9月6日,省档案局(馆)组织部分党务干部赴大悟县金岭教育培训中心开展集中培训学习。

    金岭村是省委组织部精准扶贫定点村,通过“党建引领,产业扶持,重视民生”,极大激发了党员群众发展内生动力,短短3年内,金岭村被评为第五届全国文明村,湖北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并成为第二批湖北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为贫困地区“产业脱贫”提供了宝贵经验。

    培训学习期间,金岭村驻村干部、金岭人民公司负责人李豪华为党务干部作了《金岭村脱贫攻坚实践探索》主题辅导报告,他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阐述金岭村“精准扶贫、全面小康、共同富裕、乡村振兴”的发展目标,讲述金岭人民公司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创业历程。局(馆)党务干部还考察了金岭村民俗文化体验区、颜回书院、黄金沟文化体检区,领略了优秀传统文化和美丽乡村风情。

    通过这次集中培训学习,广大党务干部对金岭村突出党建引领,强化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持科学发展观,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带领全体村民大力开展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绩,留下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为新时代湖北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金岭村驻村干部为党务干部作主题报告

金岭村干部介绍党建工作

省档案局(馆)参训党务干部合影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