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副局长刘晓春为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8-08-31 来源:办公室 作者:杨微洁 阅读次数:

    8月30日下午,省档案局副局长刘晓春以“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为分管处室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刘晓春在授课中深刻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讲话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并就档案部门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新时代是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档案事业也要高质量发展。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档案工作的阶段性特征,找准档案事业发展的具体方位,坚持高水平谋划、高效率推进,用高质量的理念、标准、制度、办法、管理和评价做好档案工作。他要求,要转变发展理念,在推动档案事业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上下功夫 ;要转变发展方式,坚持创新发展,推动档案行业转型升级;树立新的档案资源观、利用观、安全观,把握新定位,展现新作为,续写新篇章。

    办公室、电子处、科技处、行保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有关处室党员代表现场观摩。大家纷纷表示,党课内容丰富,观点新颖,深受启发,拓宽了视野,明确了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