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洪山区档案局认真开展档案法制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31 作者:洪山区档案局 阅读次数:

    洪山区档案局坚持把依法治理作为档案治理的基本方略,通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制宣传推进档案事业发展,认真开展档案法制宣传工作,不断提高档案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不断推进档案法制宣传工作各个方面延伸。一是制定了档案普法依法治理责任清单,明确了工作任务重点和要点;二是编制了近年了修改后档案法律法规并装订成册,发给全局同志人手一本学习,在办公场所显示屏、查档大厅放置档案法制宣传品,提高来馆查档的群众的档案法律意识,营造了机关单位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三是制作了一批档案法宣传小册子,局领导亲自带队,业务科室同志具体联系,深入到井岗社区、新民营高科技企业宣传档案法律法规,指导社区、企业建档。邀请辖区中小学生来我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游览参观,培育档案意识、增长档案知识、普及档案法规,切实促进档案法律工作向各个方向延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