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竹山县棚改档案为民生改善提供坚实保障

发布时间:2018-08-29 来源:竹山县档案局 作者:毛素梅 阅读次数:

加快棚户区改造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举措,是拉动经济增长的有效途径。竹山县档案局紧贴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主动参与棚改工作,及时督促指导棚改档案的规范管理,确保档案工作开展与城市棚户区改造同步进行。2017年4月,县城区东门棚改正式启动,档案业务指导专班迅速开展工作,帮助指挥部收集、分类、整理、保管好每一份棚改资料。重点做好848户棚改对象家庭人口、就业、就业、医疗、收入、房产等全方位信息采集工作,高度重视照片档案和拆迁协议文本的收集归档,实行一户一档。规范管理的棚改档案让棚改户放心、安心、舒心,不留“后遗症”。2018年5月,全县城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动员会召开, 同时印发的《竹山县城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指挥部关于内设机构、工作组人员组成及职责的通知》对棚改档案的工作机构、人员分工及职责作出了明确规定,为扎实做好棚改档案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