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谷城档案信息网借助政府平台再出发

发布时间:2018-08-29 来源:谷城档案局 作者:刘勇 阅读次数:

8月28日,谷城档案局信息网在谷城县政府网站集约化管理平台正式公开亮相,是襄阳市首家县级档案部门门户网站。

谷城档案局历来重视档案网站建设,全省档案网站集群系统暂停服务后,县档案局局第一时间与县政府信息中心取得联系,并和委托管理商谷城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积极对接,经过快速而慎重的磋商,率先开通谷城档案信息网,确保了各项工作动态及时传递不断档。该网站共开设了五大板块:局(馆)概况、工作动态、政务信息、档案文化、通知公告。内容涵盖了机关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等各方面,彰显了档案部门的特色。新网站的开通扩宽了谷城县档案工作对外宣传的渠道,更是谷城县档案局主动作为的积极体现。目前,谷城县档案局网站内容每周更新一次,正在不断丰富充实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