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家庭建档备受关注 退休干部热情建言

发布时间:2018-08-28 来源:利用处 作者:黄敏 阅读次数:

    近日,济南市档案局退休干部、原副局馆长孙嘉焯专门致信湖北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赞扬湖北省开展家庭建档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推进家庭建档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年逾80岁的孙嘉焯在济南市档案局工作了35年,积累了丰富的档案工作经验,也是研究家庭建档的爱好者。他认为,家庭建档工作的普及推广最初是从湖北开始的,湖北把家庭建档作为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档案需要的重要举措,紧靠中心,关注社会大局,服务新时代美好生活,取得了显著效果;把家庭建档作为年度工作重点部署,在全省实施家庭建档“十百千”工程,培育出一批家庭建档示范户,推动家庭建档工作深入开展,其经验非常值得学习。他还就进一步推进家庭建档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黄国雄对孙嘉焯热爱档案工作、关注湖北档案事业发展表示高度赞赏,安排专人致电并回信孙嘉焯表达谢意,并要求局馆干部认真学习孙嘉焯的相关工作经验和敬业精神,开拓思路、积极进取,推动新时代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孙嘉焯来信.doc

孙嘉焯口述档案《四次档案创新曾让全国关注济南》:http://paper.sdlife.com.cn/paper/shrb/content/20180608/ArticelS08002KR.ht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