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馆)干部讲堂首次开讲

发布时间:2018-08-28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赵良艺 阅读次数:

8月24日下午,省档案局(馆)干部讲堂首次开讲。局(馆)长黄国雄发表致辞讲话。局(馆)机关和直属单位1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听讲。

黄国雄指出,举办干部讲堂,是推动局(馆)党员干部大学习、大提高的新尝试,是建设学习型机关、学习型支部、学习型个人的新举措。他强调,干部讲堂要毫不动摇地坚持“档案工作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带头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正能量。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干部讲堂工作上来,全力支持,积极参与,确保干部讲堂活动办出实效、办出特色、办出活力。

    离退休干部处张益游、机关党委赵良艺分别以“红船,领航中华民族驶向复兴”和“楚文化中蕴含的正能量”为题作了首场精彩讲述。大家认为,首次开讲的两名同志准备充分、宣讲生动,讲述内容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达到了预期效果,实现了干部讲堂开门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