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荆州市档案局组织全体干部开展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2018-08-27 来源:荆州市档案局 阅读次数:

8月27日,荆州市档案局局长王佑春带领全局干部赴荆州区消防中队开展消防演练。

一是学习消防知识。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荆州市消防支队荆州中队、荆州区应急救援大队队长孙强龙为市档案局干部讲解、普及消防知识,介绍了灭火器、高压水枪等消防救援设施设备的功能,并现场进行了演示。二是开展消防演练。在消防官兵的指导下,全局干部现场逐一使用灭火器和高压水枪灭火,学习火灾应急处置方法。三是参观阵地建设。全局干部参观了消防员营地内务建设、党建阵地和会议室、图书室、陈列室、荣誉室、观影室等,与消防官兵就消防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通过消防演练,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了消防意识,掌握了消防设施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增强了火灾应急事件的应变和处理能力。市档案局局长王佑春、荆州区消防中队队长孙强龙表示将加强消防和档案工作的交流,有效确保档案安全和消防档案的规范管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