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襄阳市档案局(馆)开展档案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8-21 来源:襄阳市档案局 作者:李青妹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湖北省档案局关于切实做好汛期和高温季节档案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保证馆藏档案的安全,8月20日,襄阳市档案局(馆)长杨国林带领专班人员对档案馆开展档案安全大检查。
    检查专班分别深入局(馆)机关办公楼二、三楼库房、四楼特藏室和监控室,对用电线路、电器、消防器械、机房、监控设备等设备设施运行使用情况一一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特藏室重点档案防磁、防高温、防紫外线、防潮湿、防鼠防虫等安全防护措施的落实情况,同时对局(馆)机关保密设备运行、保密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杨国林要求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和关键岗位的同志,一定要提高档案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把各项安全保管制度和措施落到实处,防患于未然,确保档案安全“零事故”。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