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副局长李宗春到鄂旅投集团调研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6 来源:经科处 作者:汪三军 阅读次数:

    8月15日下午,省档案局副局长李宗春带领经科处相关同志到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鄂旅投集团)调研档案工作。鄂旅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钦等陪同调研。

    李宗春一行听取了鄂旅投集团发展现状和档案工作建设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档案库房设施设备状况,抽查了档案建档质量情况,参观了集团公司展示厅,与集团公司领导及档案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宗春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近年来在档案工作制度建设、库房管理、资金投入、业务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公司总部集中举办了全系统档案人员专题业务培训,组织开展了对全系统的档案业务监督指导,富有成效。李宗春指出,企业档案作为企业核心信息资源和重要知识资产,在企业经营、管理、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基础性、支撑性作用,必须持之以恒高质量地把档案工作做好。针对集团公司档案工作现况,李宗春强调,一是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档案工作。集团公司要采取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和班子中心组学习的形式,加强档案法律法规政策的学习宣传,特别是要认真学习丁薛祥同志在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培育全员档案意识,配强配齐档案人员。二是要进一步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要以档案工作目标管理为契机,高起点、高标准做好档案数字化与电子档案在线归档工作,努力建设数字档案室,更好地为企业发展、经营管理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三是要进一步完善档案设施设备。在档案阅览室建设、库房温湿度控制、安全监控、防霉防潮、计算机设备等方面加大投入,完善措施,加强安全管理,不断提升集团公司档案工作水平,努力在省属国有企业档案工作领域走在前列、当好表率。

省档案局副局长李宗春(左)在鄂旅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钦(右)陪同下参观展示厅

省档案局副局长李宗春抽查鄂旅投集团库房档案质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