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荆门市规范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案件档案管理

发布时间:2018-08-13 来源:荆门市档案局 作者:荆门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李琼 阅读次数:

    为规范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案件档案管理工作,为当事人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荆门市人社局争议仲裁院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和规范档案管理,取得了较好成效。一是争取支持,完善设施。积极争取局领导对档案工作的重视,多次研究档案管理工作;在办公用房紧张的情况下,建立了单独的档案库房,完善了档案密集架、去湿机、空调等设施设备,达到了档案安全的“十防”要求。二是及时立卷归档,强化管理。把归档及时完整作为档案工作的标准,案件审结后,及时完善相关资料进行归档,确保案件材料完整,做到当年案件当年归档完毕。同时,按照档案部门的要求,及时做好了档案数字化工作,并做好档案实体和信息的安全保管。三是严格管理制度,建章立制。完善了库房管理制度、档案员岗位责任制、安全管理制度等8项制度,对申请查阅复印案件档案资料的认真进行审查,严格按制度办事,确保用制度管人管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