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荆州市委督查县市区档案馆建设和档案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9 作者:荆州市档案局 阅读次数:

7月17—8月8日,荆州市启动市委秘书长督办机制,市委副秘书长常宣国、陈家泽、辛巍巍分别带领3个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各县市区档案馆建设和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导组分别听取了各地档案馆建设和档案安全管理情况,查看了新档案馆选址、设计方案及开工筹备等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现有馆安全管理软件和硬件建设、责任制落实、安全隐患排查等情况;对检查期间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责任单位,并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督查结束后及时汇总各组督查情况并将进行通报。

荆州市档案局局长王佑春、副局长张晏、业务指导科科长张萍等参加了督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