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宜昌出台 《关于加强全市国有林场档案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09 作者:宜昌市档案局 张红 阅读次数:

近日,宜昌市档案局、市林业局联合印发《关于加强全市国有林场档案工作的通知》,推动全市国有林场档案工作进一步规范,为确保国有林场历史记录的齐全、完整提供了有力保障。

《通知》从三个方面对国有林场档案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按照统一领导、分级负责的原则,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启动林场档案规范化建设;二是要从健全机构、明确归属、强化收集、规范整理、严格数字化、安全保管等方面,落实具体要求,推动国有林场档案规范管理;三是要加强领导,提升国有林场档案工作质量和水平。《通知》还制定了《宜昌国有林场档案分类方案、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表》,为各林场结合实际制定自身的“三合一”制度提供参考。

《通知》的出台是市档案局主动服务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体现。下一步,市档案局将继续加强与市林业局的配合,高质量完成全市国有林场改革档案工作,更好地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服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