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仙桃市档案局部署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9 作者:仙桃市档案局 刘瑜 阅读次数:

   8月8日,仙桃市档案局召开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对我市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宣读了《仙桃市档案馆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整改目标任务、具体内容和完成时限,并决定分组清查,责任到人。

   市档案局局长陈贤炎对工作安排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此次活动不仅是自清家底的一次好机会,更是对全局机关干部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的大检阅,全局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到此次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认真开展清查。规范程序,确保质量;三是要责任上肩。各小组对所查内容负责,做好登记核对;四是要保障到位。局办公室要做好保障工作,及时提供清查所需物资,确保此次专项整治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