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公安县档案馆:接待北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2018-08-08 作者:公安县档案史志局 王德权 阅读次数:

    近日,公安县档案馆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5名北京大学历史学系2016级学生及他们的导师,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调研荆江分洪工程的移民转移安置情况。档案馆接待人员和研究人员热情接待他们,为他们详细解说移民安置情况,并提供荆江分洪工程指挥部、荆江分洪工程管理局、荆江分洪前线指挥部等全宗档案,《荆江分洪工程设计草案》《荆江分洪工程志》《共和国没有开闸》等相关图书资料,以及档案馆撰写的反映荆江分洪工程决策及建设情况、1952年分洪区移民安置情况、1954年分洪前居民转移情况等三件专题研究材料。面对丰富的档案资料,学生们欣喜不已。离去时,学生再三表示感谢,并承诺将此次社会实践成果赠送公安县档案馆以丰富馆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