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孝感市强力推进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清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7 作者:孝感市档案局 办公室 阅读次数:

    为落实全省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培训会精神,7月下旬以来,孝感市开展系列活动,强力推进全市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清理工作。

一是及时汇报,争取领导支持。省局会议后,市档案局及时向市分管领导汇报了会议精神,并就市档案局贯彻落实安排进行了汇报,得到市领导的大力支持,要求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二是召开会议,层层传达部署。市档案局先后召开局党组会、全体干部职工会和全市档案局长会,传达省局会议精神,落实黄国雄局长讲话精神,部署全市档案数据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各县市区迅速召开会议,把档案数据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今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认真落实。

三是成立机构,加强组织领导。市局和各县市区档案局均成立了以局(馆)长为组长、分管副局(馆)长为副组长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为整治工作第一责任人,分管副局(馆)长为直接责任人,对专项整治工作负总责和直接责任;明确工作机构,集中全局力量,全力做好档案数据清查工作。

四是开展培训,统一工作标准。召开全市档案保管利用股长专项培训会,市档案局管理利用科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档案数据清查方法、填报口径,确保数据真实准确。

下一步,市档案局将采取个别指导、逐月报送工作进度、现场督查等形式,对县市区档案数据整治工作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我市档案数据专项整治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