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局(馆)长黄国雄参加省档案科技推广中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7 来源:推广中心 作者:何俊杰 阅读次数:

    8月2日下午,省档案科技推广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局(馆)长黄国雄、二级巡视员宋刚、机关党委四级调研员赵良艺到会指导。

    主题党日活动期间,推广中心全体党员先集中缴纳了8月份党费。支部书记项敏刚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相关内容,全体党员先后学习了7月13日《人民日报》头版“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等。每位党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参加观摩的同志分别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点评,对支部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黄国雄对推广中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推广中心要切实把从严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履行好。中央、省委对从严管党治党提出了一系列重大举措,都需要作为“最后一公里”的党支部来落实到位,基层党支部一定要旗帜鲜明地把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认真落实,特别是支部书记要担起责任;要把推广中心党支部打造成一个团结、廉洁、创新、创业、作风优良的坚强堡垒;要保证党对推广中心事业的绝对领导,加强支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廉洁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他要求,推广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保持党员先进性。要有理想、爱学习、干实事,坚持务实重行,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形成正能量,为推广中心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守纪律,深刻汲取过往的惨痛教训,把纪律底线守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