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副局长马尚云到长江科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07 来源:馆室处 作者:彭小强 阅读次数:

    8月2日,省档案局副局长马尚云一行到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空间信息技术应用研究所(以下简称研究所)调研湖北长江沿线乡村建档工作。研究所所长谭德宝陪同调研。

    马尚云一行听取了研究所基本概况介绍,观摩了长江经济带综合数据库建设方案及近年来研究所围绕长江经济带建设的部分科研成果,参观了长江文明馆,并就湖北长江沿线市县乡村如何建立档案数据库进行了交流。

    马尚云对研究所的团队组成、科研能力高度赞赏,对研究所利用一流空间信息技术,为长江流域发展提供海量、翔实的科学数据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马尚云指出,开展湖北长江沿线乡村建档工作,是湖北省档案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大举措,希望双方积极开展合作,整合湖北长江沿线市县乡村档案信息和长江流域遥感、航拍数据成果,建立湖北长江沿线市县乡村档案信息数据平台,更好地为长江经济带发展和长江大保护服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