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潜江市档案局举办首期村级档案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8-03 作者:潜江市档案局 朱夏珊 叶艳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基层档案管理,不断提升社区和农村档案工作管理水平,8月3日上午,潜江市档案局在后湖管理区举办了首期村级档案工作培训班,全区7个村(居)档案员参加了培训。

市档案局业务科负责同志就村级档案室的硬件要求、档案整理“三合一”制度、各类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利用等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结束后,现场互动解答学员提出的各种问题,并现场办公,手把手教授他们文书档案整理的全部流程。通过培训,让档案管理员更加了解档案管理相关知识,了解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为后湖管理区档案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化、科学化、现代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