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宜昌市档案局组织专班学习考察档案基础数据核查经验

发布时间:2018-08-02 作者:宜昌市档案局 赵希安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培训会精神,扎实抓好宜昌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7月30日至8月1日,宜昌市档案局局长袁清、副局长龚亚芹带领局相关工作人员先后到省档案局、襄阳市档案局学习档案基础数据核查工作经验。

在省档案局,袁清一行向省局领导汇报了宜昌第一时间启动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听取了保管处负责人关于省档案馆开展档案馆综合评价和档案基础数据核查工作基本做法及工作建议等方面介绍,现场咨询了在数据核查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并到省档案馆库房实地学习了库房管理、档案整理经验。在襄阳市档案局,袁清一行听取了该局档案基础数据核查、档案资源建设等工作经验,与该局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交流了两地档案工作有关情况,并深入库房参观了档案整理及档案征集成果。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对开展档案基础数据核查工作的思想认识,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方案,顺利开展档案基础数据核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