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组织召开省直机关档案工作协作组组长会议 安排部署 “双表彰”推荐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2 来源:馆室处 作者:丁爱华 阅读次数:

    7月31日下午,省档案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省直机关档案工作协作组组长会议,安排部署2014—2017年度全省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省档案局副局长马尚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直机关13个协作组组长单位档案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马尚云要求,各协作组组长单位要运行好协作组机制,切实负好责任,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既坚持评选条件,又提倡发扬风格,用好用足指标,认真做好各协作组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选工作。

    会上,省档案局还对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档案局联合印发的《关于做好2014—2017年度全省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对各协作组推荐标准和名额进行了重点部署。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