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随州市档案局召开2018年上半年档案史志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8-01 作者:随州市档案局 阅读次数:

近期,2018年上半年档案史志工作座谈会在随州市档案局召开,各县市区档案局、广水市史志办主要负责人,高新区管委会、大洪山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座谈。

市档案局局长冯成秀在听取各地的汇报后,对各地档案史志部门上半年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紧盯目标明差距,各地档案史志工作者要立足于实际,鼓足干劲,努力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二要履职尽责强担当,各单位要突出主业意识,加快档案工作转型升级,现阶段要特别重视数字档案室建设,促进部门档案在线归档规范化、程序化,要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加强与各部门的交流合作,构建档案史志工作大格局;三要加强学习提能力,加大对各项业务政策及规范的学习力度,同时,要注重培养业务技能,不断提升档案史志工作者的业务操作能力和指导工作的能力;四要求真务实强作风,档案史志工作者要深入基层、深入单位、深入实践,说实话、做实事、求实效,奋力打造一批精品力作。

最后,冯成秀同志强调,随州市档案史志部门要戮力一心,协同作战,振奋精神,共同致力于档案史志各项工作打赢翻身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