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组织新馆建设项目有关人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8-08-01 来源:机关党委 新馆办 作者:王建平 李小敏 阅读次数:

    7月31日,省档案局机关纪委组织局(馆)新馆办人员及新馆建设项目参建单位(总包、代建、监理、造价控制)项目负责人、管理人员等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思想溃堤后的堕落人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丁薛祥同志关于档案馆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观看体会。

    组织参建单位观看警示教育片,是省档案局进一步抓好新馆项目建设廉政教育,加强风险防控,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具体实践。通过警示教育片中典型案例,教育引导新馆建设参与人员敬畏党纪国法,把好廉洁自律关,守住纪律底线,提高拒腐能力,把新馆建设成为让人民满意,让组织放心的廉洁工程、样板工程。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自觉接受监督,扎实推进新馆建设工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