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鄂州市档案史志局启动全市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30 作者:鄂州市档案史志局 吕环枝 阅读次数:

7月26日,鄂州市档案史志局召开全市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传达贯彻全省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鄂城区、华容区、梁子湖区档案局(馆)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黄国雄局长讲话精神、全省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全省市州县综合档案馆馆藏档案统计数据分析报告和,通报了我市各级国家综合档案馆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会议决定,成立全市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局长任组长,分管副局长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同时抽调局机关全体年轻同志组建三个工作专班:办公室负责综合协调、后勤保障工作;业务科负责督查各区迅速启动档案基础数据清理工作。信息科加紧制定《市档案馆馆藏档案数据清查实施方案》,组织相关人员赴省局学习考察经验,8月初正式启动清仓查库工作,要逐件清点、逐卷登记、做到档案实体、目录、和系统数据“三对应”,10月底全面完成清查任务。

市档案史志局局长杨又才强调了此次数据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通力合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振奋精神,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严谨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