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天门市档案局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8-07-30 作者:天门市档案局 阅读次数:

 7月23日上午,天门市档案局召开局党组班子成员会议,局长熊业明同志传达了黄国雄局长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全省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专题讨论市档案馆基础数据整治相关工作,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

    会后,市局组织单位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全省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分配了工作任务。7月底,组织全局人员开展“说实话、报实数、出实招、求实效”大讨论;8月-9月,全面开展市档案馆馆藏档案的清仓查库,形成准确、真实、可靠的档案基础数据;10月,对照档案基础数据清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深入查找问题原因,切实抓好整改落实;11月,建立市档案馆馆藏档案基础数据台账,严格进出库登记纪律和安全保障工作;12月,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市档案馆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照档案基础数据台账,实地进行数据抽查,认真组织迎接省局专项督查工作。天门市档案局将严格按照时间表开展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切实摸清馆藏档案家底,为全市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支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