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咸宁市多措并举贯彻落实全省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培训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26 来源:咸宁市档案局 作者:郑青松 阅读次数:

咸宁市档案局多措并举,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培训会精神,全面启动全市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7月19日下午,市档案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全省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培训会精神。7月23日上午,市局召开局务会议,进一步学习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7月24日,印发《关于成立咸宁市档案系统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局长陈冬民任组长,县级干部为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保管利用科。

二是召开全市工作会议,启动专项整治工作。7月26日上午,召开全市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各县(市、区)档案局长、分管保管利用工作副局长参加,会上陈冬民传达全省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全面启动全市专项整治工作。

三是组织业务培训,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成效。定于8月上旬举办全市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培训班,邀请省档案局局有关专家领导讲课,熟悉清查项目、具体要求和登记方法,在此基础上研究制定各地清查工作方案。

四是加强督查指导,有序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市档案局局将按照县级干部联系基层“五个一”工作要求,在关键节点加强对县(市、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监督检查和指导,对各地的经验做法及时总结推广,对敷衍塞责、工作不落实的,进行追责问责。

五是制定方案,迅速启动全市专项整治工作。各地要组建工作专班,研究制定清查工作方案,迅速启动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