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领导到通山县现场督办数字档案馆建设

发布时间:2018-07-24 来源:电子处 作者:金萍 摄影:潘峰 阅读次数:

       7月20日,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副局长刘晓春一行到通山县现场督办数字档案馆建设。咸宁市档案局局长陈冬民,通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方家忠陪同。

黄国雄一行现场查看了通山县馆藏档案数字化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实施情况及亟待解决的问题。在听取通山县档案局对项目整体实施情况及近阶段相关工作安排的汇报后,黄国雄指出,帮助通山县做好数字档案馆建设是省纪委确定的重要帮扶项目,省档案局作为帮扶单位,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坚决落实好,最大限度地做好帮扶工作。

黄国雄强调,省档案局支持通山县数字档案馆建设项目资金来之不易,体现了省纪委的关怀和省财政、省档案局的支持,要用好这笔资金,用出效果、用得安全、用得放心,所有建设事项都要公开透明,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项目建设。

通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方家忠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组织协调力度,全力以赴做好数字档案馆建设的管理、督查及协调工作。

图为黄国雄(左一)一行查看通山县馆藏档案数字化加工场地

图为黄国雄一行听取通山县档案局相关情况汇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