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宜昌市档案局第一时间安排部署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4 来源:宜昌市档案局 作者:张晓强 阅读次数:

         7月19日,在参加完全省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培训会后,宜昌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清及时赶回宜昌连夜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专项整治工作。

会上,在集中学习全省市州县综合档案馆馆藏档案统计数据分析报告、全省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黄国雄局长的讲话精神后,袁清就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局要求、在市县两级迅速扎实开展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会议认为,开展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是全省档案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的具体实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求实务实的态度,认真扎实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决定成立以市档案局局长任组长、副局长任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在市县两级档案馆迅速启动专项整治工作。

根据局党组会安排,市档案局于7月20日组织召开全市档案局长座谈会,传达贯彻全省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培训会精神,要求各县市区档案局将专项整治作为一项重要基础业务工作来抓,迅速制定方案抓落实。会议要求,市县两级档案局要在7月底前制定工作方案,进行宣传动员,市馆力争在9月底前完成清仓查库工作,县市区馆力争在10月底前完成清仓查库工作,市档案局将适时对县市区档案局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检查,并按要求向省档案局报送工作情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