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沙市区档案局召开村(社区)档案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23 来源:荆州市沙市区档案局 作者:何媛媛 罗娟 阅读次数:

    为有效推进村(社区)档案规范化建设工作,落实沙市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沙市区村(社区)档案工作规范化建设方案的通知》精神,7月18日下午,沙市区档案局组织召开了村(社区)档案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各乡镇、街办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城市社区档案管理办法》、《村级档案管理办法》、《沙市区村(社区)档案工作规范化建设方案》。随后各乡镇、街办分管领导对所属辖区内的村和社区档案工作的基本情况、下阶段如何开展档案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安排进行了汇报。

    沙市区档案局局长蔡林强调,一是提高认识,要高度重视村(社区)档案规范化建设工作;二是明确责任,要加强领导,统筹协调经费和人员;三是严格标准,要在档案规范化建设工作中严格按照中、省、市有关文件规定,做好档案收集、整理、保管、利用工作;四是加强指导,要切实做好组织、监督工作,沙市区档案局也将及时提供档案业务指导;五是确保完成,要按照档案规范化建设步骤,确保完成2018年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