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领导赴新馆工地慰问一线工人

发布时间:2018-07-18 来源:新馆办 作者:李小敏 摄影:潘峰 阅读次数:

连日来,武汉持续高温,省档案馆新馆工地热浪袭人。7月17日上午,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副局长马尚云一行赴新馆工地慰问一线工人。

黄国雄一行实地察看了工地现场和后勤生活保障及服务设施等,向新馆建设一线工人、参建单位送去了西瓜、防暑药等物品,在炎炎夏日为施工人员送上了一份清凉,也送上了一份关怀。

随后,黄国雄一行听取了中建三局工地项目负责人、代建公司项目负责人、监理公司项目负责人关于新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与各参建公司人员及工人代表进行了座谈。

黄国雄指出,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近期,新馆建设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此次慰问活动,表达了业主单位对做好新馆建设的殷切期盼。对于下一步工作,黄国雄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抓住时间节点推进新馆建设,在2019年湖北解放70周年时,新馆主体结构要封顶,到2021年建党100周年时,新馆要完成搬迁并投入使用;二是进度要服从质量和安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牢记质量、安全第一,不能为了节约成本、赶工期而放松质量和安全的要求;三是要严格加强新馆建设管理,新馆办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四是要坚持从严管党治党,档案馆建到哪里,从严治党就要跟进到哪里,加强廉政建设不留盲区,要充分发挥党员在新馆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新馆工地各参建单位党支部、党员要一起开展一次廉政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一次廉政警示教育片,要严控廉政风险,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

省档案局有关处室、咨询中心负责人,新馆办等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图为黄国雄一行实地察看工地现场

图为黄国雄一行听取新馆建设进展情况汇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