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神农架林区档案局举办原生电子文件在线归档工作推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7-16 来源:神农架林区档案局 作者:黄运珍 阅读次数:

    7月13日下午,神农架林区档案局举办原生电子文件在线工作推进会暨2018年全区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细则落实会,正式启动原生电子文件归档工作,推进全区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林区检察院、林区法院、林区环保局、林区审计局、林局旅委、林区发改委、林局水利局、林区科技局、林区公路局、林区交通局10个2018年试点推进单位的分管领导、档案员。

    会上,神农架林区档案局局长袁晓明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原生电子文件在线归档是信息发化发展的需要,可以实现资源共享,改变原始管理、检索和提供利用手段,实现“存量数字化,增量电子化”,提升服务水平和效益;可以实现“文档一体化”,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档案管理者劳动强度,降低管理成本;可以实现“痕迹管理”,确保档案的原始性、真实性和完整性;可以防止文件档案丢失,确保安全。他强调,按照林区党委政府的要求,这项工作必须尽快启动,年底考核“结硬账”。

    副局长黄保华就OA电子文件在线归档平台采购需求做了说明,并就各单位填写政府采购申报表的时间要求做了强调。

    会议最后,神农架林区档案局相关负责同志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针对性问题,帮助其深入理解原生电子文件在线工作及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细则,避开工作雷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