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枣阳市顺利通过国家南水北调移民档案技术验收

发布时间:2018-07-16 来源:枣阳市档案局 作者:宋强 王俊 阅读次数:

    7月11日—13日,国家南水北调移民档案技术验收专家组来枣阳市对南水北调移民档案进行技术验收。

    专家组对枣阳市南水北调移民综合管理类档案、移民安置类档案、建设项目档案、财务会计类档案和声像档案进行了分组检查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枣阳市建立健全了移民档案工作管理体制,档案收集整理工作做到了收集及时、分类清楚、组卷合理、质量达标;建立了移民档案数据库,并实现了移民档案的现代化管理。

    在国家南水北调移民档案技术验收反馈会上,专家组宣布枣阳市顺利通过南水北调移民档案技术验收,并对全市南水北调移民档案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要将枣阳市南水北调移民档案工作的亮点在全省进行推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