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监利档案局赴周老嘴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2 来源:监利县档案局 阅读次数:

    7月4日,监利县档案局局长何新春带领全局党员干部来到周老嘴镇柳直荀烈士纪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历史。通过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向党的97周年献礼。

    在湘鄂西烈士纪念碑前,档案局党员干部庄严集合、整齐列队,向长眠于这片土地的革命先烈默哀、敬献花篮,并在肃穆的气氛中庄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无限崇敬和深切缅怀。

    在湘鄂西红色首府纪念馆内,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解说,仔细观看各个展厅的革命图文介绍、模型等展品。先烈们不屈不挠、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在聆听和参观中,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思想洗礼。

    此次革命历史传统教育活动,使全体成员提高了对党的认识,加深对党的热爱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先烈为了革命事业浴血奋战的精神,忠于党、忠于人民。作为党员,深感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工作中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岗位,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