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到综治联系点枝江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12 来源:办公室 作者:徐早祥 阅读次数:

 

7月11日,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一行到综治联系点枝江市调研。枝江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苏才峰等领导陪同调研。

黄国雄一行实地察看了枝江市“雪亮工程”云平台中心、市公安局档案室、吸毒人员网格化管理展厅、税收法治广场、马店街道驻所调解室、市档案馆新馆建设工地及市档案馆库房、阅档室等,详细了解平安法治建设、特殊人群帮扶、重点人群管理、社会矛盾化解和档案工作开展等情况。在听取了枝江市综治、档案工作情况汇报后,黄国雄指出,枝江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综治工作,政法、公安部门主动作为,市直各单位和社会各界全力参与支持配合,形成了综合治理、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案发率逐年下降,社会治安良好。黄国雄表示,省档案局将认真履行联系枝江市综合治理工作责任,加强沟通联系,发挥档案部门的特长优势,对枝江基层平安建设开展重点帮扶。

    黄国雄强调,要彰显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忠实履行好综治工作职责;要坚持问题导向,居安思危,深入排查各类问题,化解风险,消除隐患;要强化主体责任,夯实责任链条,切实把综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他希望枝江市委、市政府进一步高度重视档案事业发展,特别是档案馆新馆建设,要加强督办检查,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尽早建成投入使用、发挥功能。

图为黄国雄(左四)在枝江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察看“雪亮工程”云平台运行情况

 图为黄国雄(左四)在枝江市马店街道驻所调解室调研

图为黄国雄(中)在枝江市公安局档案室察看档案管理情况

图为黄国雄(中)在枝江市档案馆新馆建设工地调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